睽違18年!國慶煙火重返嘉義

發布日期 : 2022-05-08

嘉義縣長翁章梁於臉書發文公告喜訊,今年國慶煙火將在嘉義故宮南院施放,這也是國慶煙火暨2004年後睽違18年重返嘉義縣。【記者 黃馨慧/嘉義縣報導】

2022國慶煙火在嘉義!

2022年國慶煙火確定在嘉義縣故宮南院施放,嘉義縣政府與111年國慶籌備委員會今日召開記者會,向全國民眾宣布這項好消息,嘉義縣長翁章梁也於臉書發文,與民眾分享喜訊。

1

2022年國慶煙火將於嘉義縣故宮南院登場。【圖片來源:記者 黃馨慧/擷取自翁章梁臉書粉絲專頁】

睽違18年 國慶煙火返「嘉」

距離國慶煙火上一次在嘉義縣施放,已經18年,翁章梁於臉書發文中表示,2021年國慶煙火一結束,便立刻致電國慶籌備會秘書長,積極爭取讓嘉義縣成為下一屆舉辦城市,經過縣府多次評估,最終決定在故宮南院,璀璨的國慶煙火配合無人機表演,誓要打造台灣今年最閃耀的夜晚。

2

嘉義縣長翁章梁去年便開始積極聯絡國慶籌備會。【圖片來源:記者 黃馨慧/擷取自翁章梁臉書粉絲專頁】

十月活動輪番上陣

此外,翁章梁也於發文中提及,2022全民運動會及全國農機展都在嘉義舉行,連番上陣的活動讓今年十月的嘉義縣十分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