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1小期政社相關活動資訊

發布日期 : 2022-06-16

小提醒:疫情緣故,請進入活動網址,自行查看活動是否延期或取消

 

2022雲西海洋音樂祭

活動內容:雲林縣政府即將於7月23日、24日、30日、31日在三條崙海水浴場, 舉辦「2022雲西海洋音樂祭」,除了有夏日市集、沙灘排球、兒童泡泡水樂園、淨灘、水上活動等華麗內容外,還有多組高人氣知名樂團、藝人一起共襄盛舉。

活動日期:2022年7月23,24,30,31日

活動時間:14:30~18:00

活動地點:雲林縣四湖鄉三條崙海水浴場

活動網址:https://tour.yunlin.gov.tw

 

雲林縣健康識能系列講座

活動內容:下半年的廟埕開講場次已經出爐,講座題目多元,針對職能健康與疾病防治,例如「失智症防治」與「銀髮健康」等主題。

活動日期:2022年6月~9月,每場場次舉辦日期不同,依報名表單為準

活動時間:每場場次舉辦日期不同,依報名表單為準

活動地點:雲林縣全縣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d2nVzz

 

【植物園】走讀+速寫-嘉義樹木園周邊

活動內容:由文本作家、插畫家、在地書店老闆等人,透過多元的觀點帶領深入了解在地文化,細細觀察不同城市的街區紋理及環境。

活動日期:2022年7月3日

活動時間:14:00~17:00

活動地點:嘉義樹木園(嘉義市東區王田里山子頂270號)民權路入口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QL25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