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1小期政社相關活動資訊

發布日期 : 2022-12-13

小提醒:疫情緣故,請進入活動網址,自行查看活動是否延期或取消

 

別再置身「塑」外海洋生物教我們的那些事

海洋生態與我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海洋塑膠已嚴重破壞地球環境,減塑運動沒有人可以置身事外。

活動日期:2022年12月17日14:30~16:00

活動地點:Google Meet 線上參與

費用:無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x16beL

 

【芭樂小雞塊】青少年同志聚會:親愛的,你熟悉月經嗎?

成長過程中,總會聽過月經的故事,一同學習月經形成與歷史等相關知識,讓大家找到更舒服自在的生活方式。

活動日期:2022年12月17日15:00~17:00、16:00~18:00兩梯次

活動地點:圓山捷運站附近(活動當天的確切集合時間、地點,會在活動前幾天,透過email通知報名成功者)

費用:無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dembaV

 

「淨零這條路,在地鬥陣走」─ 公民電廠系列論壇(縣市與社區篇)

台灣能源轉型缺少公眾參與綠能發展的空間,透過論壇討論公民電廠,讓各界發聲,也讓淨零之路長遠。

活動日期:2022年12月20日09:00~16:10

活動地點:台大農業陳列館2樓光影長廊(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2樓)

費用:無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gQRr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