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3小期政社相關活動資訊

發布日期 : 2022-12-27

小提醒:疫情緣故,請進入活動網址,自行查看活動是否延期或取消

 

2023第20屆全國NGOs環境會議系列座談會第一階段丨分區環境議題盤點會議(東區場)

由環保公民團體聯合發起,一同探討環境權的維護,並回顧20年來台灣環境議題,展現環境會議的重要性。

活動日期:2023年01月05日14:00~16:00

活動地點:Google meet 線上參與

費用:無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6L98aO

 

《AI的多重宇宙:性別 X 文化 X 社會》系列講座第二講:AI的偏見與歧視

AI的偏見與歧視從何而來?我們該如何面對,並討論我們有沒有機會透過AI打造更加平等的社會。

活動日期:2023年01月07日14:00~16:00

活動地點:臺灣大學思亮館國際會議廳(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費用:無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Ayp5a3

 

休止符/REST——高仲明攝影展|系列活動:電影《公民不服從》放映與映後座談

《公民不服從》記錄2008年至今,受害民眾對國家權力的控訴,從中看見他們爭取公民不服從權利的努力。

活動日期:2022年01月11日19:00~21:00

活動地點:民間司改會台中辦公室(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845號)

費用:無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91xl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