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7小期運休相關活動資訊

發布日期 : 2023-03-22

 

小提醒:疫情緣故,請進入活動網址,自行查看活動是否延期或取消

 

傾聽自己的聲音

藉由芳香植物所萃取出的精油做為媒介,療癒自已舒緩精神壓力,放鬆自已緊繃的神經,迎接下一個挑戰。

活動日期:2023年3月23日6:30-8:00

​​​​​​​活動地點:義市婦女福利服務中心

票價:免費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EG65MK

 

2023嘉義親子藝術節

透過闔家共遊、觀賞劇場演出、參與各式互動、體驗工作坊等活動,讓孩子沉浸在劇場的魔幻、互動的歡樂、科技的探索、肢體的伸展、音樂的美妙、手做的樂趣,感受表演藝術帶來的感動!

​​​​​​​活動日期:2023年4月1日-4月5日10:00

​​​​​​​活動地點: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費用:無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EG65AA

 

第一屆嘉義市火雞肉飯名店探索路跑

將23家火雞肉飯名店納入賽道風景,沿途將經過許多在地知名的店家,作聯合行銷,期望讓遠道而來的跑友,能深度認識嘉義市的特色角落。賽後跑友可以憑號碼布到友善店家進行消費,讓跑友享有折扣優惠。

​​​​​​​活動日期:2023年4月9日6:00

​​​​​​​活動地點:嘉義市文化公園

費用:500元-900元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ykv99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