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第539小期政社相關活動資訊

發布日期 : 2023-04-04

小提醒:疫情緣故,請進入活動網址,自行查看活動是否延期或取消

 

阿媽ê月-跨世代女性身體記憶
月經是默默陪伴女性建構自我認同的重要元素,串起身體記憶的形塑歷程。
活動日期:2023年3月8日~12月31日 9:00~17:00
活動地點:台灣國家婦女館(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5號9樓)
費用:無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lvnMKY

 

2023舊鞋救命 嘉義募集
舊鞋救命邀請嘉義民眾親送童鞋、包包、衣服等物資,援助東非偏鄉受到沙蚤侵襲的孩子。
活動日期:2023年4月8日~4月10日 10:00~15:00
活動地點:國立華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民國路後門入口
費用:無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rLk4db

 

Kids Hz!呼叫寶貝星球 2023 兒童節玩樂會 台北場
每個孩子都有權利從事適合自己年齡的休閒娛樂活動,兒福聯盟希望透過每年的親子活動為兒童遊戲權發聲。
活動日期:2023年4月15日 10:00~16:30
活動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MoCA Taipei 戶外廣場(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9號)
費用:無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b7eyKM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