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中正大學三十三週年校慶熱鬧開幕

發布日期 : 2022-10-30

【記者 陳怡秀、江恩琪/中正大學報導】

https://youtu.be/ZlNZo7CZbM0

片長:2分36秒

今年中正大學迎來了第三十三週年校慶,校方也陸續推出許多慶祝活動,邀請師生與校友們前來參與,共同祝賀中正大學生日快樂,活動現場氣氛熱鬧。晚上更有大家所期待的精彩煙火秀,期望在美麗煙火的綻放下,中正大學能夠走向新高峰。

中正大學歡慶三十三年週年

今年為中正大學第三十三週年校慶,揮別過去受到的疫情影響,今年恢復了從前的辦理規模,校方以「中正33,邁向高峰」為主題,期許疫情後,能夠帶領師生向下一波高峰前進。

國立中正大學校長 馮展華:「校慶甚至是一個感恩的時刻,感謝全體教職員工及學生,近年來為中正全心全意的付出,今天的活動還有田徑決賽、大隊接力、好的創意及多樣的豐富賽事,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校慶活動多 師生共襄盛舉

在開幕儀式中,由各系學生帶來努力準備的精彩表演,立刻炒熱現場氣氛,學生們賣力地演出,讓活動會場充滿熱鬧與活力。

國立中正大學企業管理系二年級 洪同學:「我覺得就是很開心大學還有這種活動,就是讓人非常的青春活力,然後看到大家努力的準備的樣子我就覺得很開心。 」

國立中正大學生物醫學科學系一年級 林同學:「有點回到高中的感覺,然後真的蠻有趣的,不會像大家想得那麼無聊這樣,就參加很多活動 。 」

此外,園遊會更是校慶的亮點之一。

國立中正大學企業管理系二年級  洪同學:「就是還蠻好玩的,很多攤位,而且就是食物種類很多元。」

校慶周邊活動 各方建議與展望

除了有精彩的表演與運動賽事外,校方也舉辦許多周邊活動,為今年校慶增添不一樣的風采。

校慶展覽雕塑藝術家 王雄國:「這次的展覽是我們中正大學的邀請,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可以來這個地方展覽,然後我這次展覽的主題是以種下萌芽做為整個系列的創作 。這次我們中正大學它,為了校慶的籌備的活動,真的是花費了很多的心思,從校門口進來的每個環境、每個細節都非常的(用心),都有注意這幾個小細節。 」

而校慶園遊會的攤販業者也對中正大學三十三週年校慶有不同的看法。

校慶園遊會攤販業者 劉經文:「今年校慶,我的感覺是熱鬧,然後很年輕。宣傳上面,外面的人要來的話比較沒有那麼多。 」

絢麗煙火秀 祝中正大學生日快樂

在校慶當天傍晚也有盛大的煙火秀,為今年校慶劃下完美句點,希望在燦爛煙火的祝賀下,中正大學在新的一年能邁向新高峰。

1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