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第539小期人文相關活動資訊

發布日期 : 2023-04-04

 

小提醒:疫情緣故,請進入活動網址,自行查看活動是否延期或取消

 

中埔鄉國中小藝文聯展

中埔鄉公所推廣藝文教育,鼓勵中小學生藝文創作、歌舞表演,多方位呈現鄉內各校豐富的藝術文化教育成果。

活動日期:2023年3月31日至4月25日(3月31日下午2時開幕茶會 )

活動地點:中埔鄉嘉檳文化館(嘉義縣中埔鄉中埔村128之8號)

票價:無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NqNdqn

 

「童趣創意-胡達華×賴銘傳」藝術展

胡達華、賴銘傳以最接近日常生活的廢棄鐵件創作立體雕塑藝術,童趣橫生,啟發人人皆可為藝術家的生活美學。

活動日期:2023年4月4日至2023年5月7日,09:00~17:00

活動地點:梅嶺美術館一樓展覽廳(嘉義縣朴子市通路2之9號)

票價:無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6NbONy

 

舞告好啉品生活節

由嘉義在地出發的文化旅行,以飲食風格集聚產業能量,以多元藝術轉譯文化創新,以生活態度表達文創精神。

活動日期:2023年4月8日至2023年4月23日,週二至週日10:00~18:00(4月22日與23日延至20:00)

活動地點: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616號)

票價:無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XLaMaR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