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第542小期人文相關活動資訊

發布日期 : 2023-04-23

小提醒:疫情緣故,請進入活動網址,自行查看活動是否延期或取消

 

在廣播中-顏永中創作展

藉由「在」形成藝術家個人的策展論述與調性。透過水彩畫的語彙,從民雄出發,保留這塊地方的記憶與美好。

活動日期:2023年4月10日至6月30日,9:00~11:30(11:00停止售票入館)13:30~16:30(16:00停止售票入館)

活動地點:國家廣播文物館 藝文走廊(嘉義縣民雄鄉寮頂村民權路74號)

票價:入館門票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Dmb2pR

 

JUBY CHIU ṠḂ 0101 《第一語言》

〈舊衣語言〉將生活經驗感官內化後再焠鍊出無限的可能。〈身體語言〉以身體創作,期待著未知的交織和共鳴。

活動日期:2023年4月30日 星期日,10:00~15:00

活動地點:辻間創生聚落A4及草皮(臺南市新營區三民路92、94號)

票價:無,需年滿10歲

活動網址:https://fb.me/e/33Rd8hVmH

 

環時手作教室:淡彩甜點繪

學習繪出美味的甜點,檢視構圖、色彩搭配、上色技巧,體驗像是施了魔法的水彩,還能將自己的創作印製!

活動日期:2023年5月20日 星期六,14:00~16:00

活動地點:環時好室(嘉義市西區中央第一商場66號1樓)

票價:800元/人,若製成商品依品項計費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0Eaqrk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