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第548小期政社相關活動資訊

發布日期 : 2023-06-13

 

小提醒:疫情緣故,請進入活動網址,自行查看活動是否延期或取消

 

臺灣原住民族與二二八特展:還我_____

邀請觀眾一起穿越時空,探索臺灣原住民族和二二八事件之間的關聯,並探討原住民族文化的重要性和價值。

活動日期:2022/12/23~2023/6/25 週二~週日 10:00~17:00(週一休館,恰逢國定假日開館,次日休館)

活動地點:二二八國家紀念館二樓南翼第一展區(台北市南海路54號)

費用:無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Yejpra

 

詐騙之國的闖關者—人頭詐騙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帶大家走過人頭詐騙的過去與現在,透過一關又一關的情境,思索激盪詐騙之國的闖關者們,共同面對的未來。

活動日期:2023/03/10~2023/09/02 週二至週五14:00-20:00;週六11:00-17:00

活動地點:民間司改會台中辦公室(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2段845號)

費用:無(需於一日前預約)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65D7q6

 

詹三原紀念畫展——為台灣民主落土的麥子

在詹三原辭世2週年之際,展出他體現愛鄉愛土情懷的繪畫,並介紹他所參與的嘉義市二二八紀念碑建碑始末。

活動日期:2023/2/25~2023/7/30 週二~週日 10:00~17:00(週一休館,恰逢國定假日開館,次日休館)

活動地點:二二八國家紀念館二樓南翼第2展區(台北市南海路54號)

費用:無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ZWjvLa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