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第551小期政社相關活動資訊

發布日期 : 2023-10-08

活動名稱:2023扶輪臺北城市創意公益路跑-為世界創造希望

扶輪社希望透過親近陽光的健康戶外活動,鼓勵大家參加運動健身,增進人際互動及交流,走出戶外攜手做公益。

活動日期:2023年11月26日(星期日)上午05:00-10:00

活動地點:總統府前廣場

費用:無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8NNMjd

 

活動名稱:112年嬰幼兒父母學習講座「孩子們的日常詩想工作坊」 

和孩子閱讀的文本素材除了繪本、圖畫書外,短小精煉的詩文作品也是很好的選擇!

活動日期:2023年10月14日(六)14:00-16:30

活動地點:文化局圖書館4樓多功能教室 (嘉義市忠孝路275號)

費用:無

活動網址:https://myppt.cc/ZcsOpB

 

活動名稱:勞動事件法及勞工職業災害保險及保護法通過後,企業如何因應及對策解析

企業務必要先行瞭解《勞動事件法》相關規定,避免誤踩勞資地雷,造成企業重大損失!!

活動日期:2023年10月13日

活動地點: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6巷1號 (台糖長榮酒店3樓)

費用:2000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WvvQNk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