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第559小期校園相關活動資訊

發布日期 : 2023-12-05

 

 

C-Club傳播研究專題討論-「看不見的秘密--google進階蒐尋術」

活動時間:西元2023年12月6日 14:00~16:00(西元2023年12月5日 20:00報名截止)

活動簡介:由 Google新聞實驗室講師黃維玲,帶領同學發覺網路蒐尋的盲點,以及生活必備的Google蒐尋術!

活動地點:社科院 R227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edrRzm

 

 

2024工商心理實務工作坊

活動時間:西元2024年2月24日 (報名期為西元2023年12月1日至西元2024年2月9日)

活動簡介:本次以各行業看待行銷的角度為主軸,在市場趨勢下,企業更要以顧客角度出發,包裝並打造品牌價值。

活動地點:Google Meet線上會議

活動費用:臺灣工商心理學會會員&在校師生500元

                非會員&非在校師生800元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z6V3m0

 

 

2024 第十屆 探索台灣120h-十現永續

活動期間:報名期為西元2024年11月29日至西元2023年12月15日,後續時程請見活動網站。

活動簡介:組隊在五天內參訪五家企業探索永續面向,其他時間可自行規劃有興趣的永續面向,完成至少六處自選點探索。

活動地點:請見活動網站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9RljYY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