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第562小期政社相關活動資訊

發布日期 : 2023-12-24

《 Invisible Nation》紀錄片放映暨映後座談_史明特展系列活動加映場

活動時間:西元2023年12月27日 18:50~21:00

活動簡介:Invisible Nation深刻紀錄台灣政治局勢面臨的挑戰與民主發展歷程,並由監製馮賢賢、陳儒修教授和朱靜女進行映後座談。

活動地點:政治大學達賢圖書館7F羅家倫講堂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eLxNVx

 

【ICI創國職涯】Deep Involvement In Reporting Taiwans Presidential Election: Becoming A Flxer/深度參與國際媒體報導台灣總統大選:成為Fixer

活動時間:西元2023年12月27日 12:15

活動簡介:由現職記者、Fixer 、Producer的彭昱融,了解國際記者如何進入台灣的政治社會或文化脈絡,完成深入及重要的新聞報導。

活動地點:政治大學國際大樓301教室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qrdl6D

 

《無法離開的人》VR電影放映

活動時間:西元2024年01月01日 ~ 01月31日 

活動簡介:這部電影融合多位白色恐怖政治受難者的經歷,引導觀影者重返1950年代,聆聽坤伯與獄友阿青被埋藏已久的故事。

活動地點:國家人權博物館白色恐怖景美紀念園區 兵舍四-VR體驗空間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K4kGKg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