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中正大學三十三週年校慶啦啦競賽

發布日期 : 2022-10-30

【記者 張允軒、黃柏彰/中正大學報導】

https://youtu.be/eiNAdYAHYIo

片長:2分55秒

中正大學三十三週年校慶完美落幕,睽違兩年舉辦的創意啦啦比賽也重新點燃戰火。各系啦啦隊成員大多由新生組成,每位成員展現自己最好的成果,最終由企管地環資工聯隊以不到一分的差距奪得冠軍,為創意啦啦競賽以及中正校慶畫下完美句點。

疫情考驗 參與啦啦成員積極備戰

國立中正大學睽違兩年舉辦創意啦啦隊競賽。由於新冠疫情的爆發,為團隊教練、參賽成員帶來更多考驗,他們需要花費更多心力,為團隊帶來最精彩的表演。

經濟電機聯隊成員 李愷文:「一開始就是只是因為我們接總副召,就只是想說把這個活動辦好就好,不管最後怎樣。但是後來就是在練的過程中。大家就越來越有凝聚力,就是其實我們就是練到現在,原本想說沒得名也沒差,但練到現在就是大家都會很想要拿到第一名這樣。」

四系聯隊教練 陳文澤:「我覺得身為教練的期許就是希望就是我的學生可以全上,因為其實我自己有帶兩個聯隊,那我覺得名次其實對教練來說不是最重要的,我覺得只要把所有技巧都可以全部的展現出來、展現他們的自信的話,其實所有的學生在教練心目中就已經是第一名了。」

本屆啦啦全為聯隊 面臨額外挑戰

由於本屆創意啦啦隊競賽全為聯隊方式進行,需要面臨資金分配、訓練時間無法配合等問題,造成團隊成員需互相配合。

運競外文勞工聯隊成員 吳亞璇:「時間的問題,要怎麼把大家都集結一起練習這樣。

運競外文勞工聯隊成員 王予辰:「或者是資金上面的困難,就是因為每一個系的那個系學會可能都沒辦法供應那麼多錢,所以就是我們都要一直討論,然後可能會有一些爭執,但是我覺得大家都是希望我們的表演可以變得更好。」

競爭激烈 企管地環資工聯隊奪冠

中正大學三十三週年校慶創意啦啦隊比賽,最終由企管地環資工聯隊以不到一分的差距奪得冠軍。他們從無基礎到成為冠軍隊伍,背後是整個團隊辛苦的付出以及教練的指導。

企管地環資工聯隊教練 王麒竣:「我們從九月初準備以來,努力終於有成果。就是大家感覺都很強,但是總只有一隊可以脫穎而出,我是覺得大家都表現得比之前練習的更好,然後大家都非常辛苦。」

中華民國台灣競技啦啦隊協會技術教練 郭凈男:「我覺得在於今年的狀況來講的話,有很多隊伍他們都是可以看的出來平常可能不太會有聯繫,但是他們在表現上是很努力去把所剩不多的時間所練的技巧、舞蹈、走位這些都可以盡可能的完美融合在一起。」

校慶啦啦成功 中正33邁向高峰

疫情平息,為中正校園注入活水的創意啦啦比賽圓滿落幕,參加競賽成員為自己以及中正創造獨特回憶,期待能引領全校師生再走向下一波高峰。

1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