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第565小期人文相關活動資訊

發布日期 : 2024-03-19

入臺南—「茄苳入石柳」的臺南400

活動時間:2024年3月09日至2024年3月24日

活動簡介:藉由「茄苳入石柳」這項傳統的百年工藝,向眾人介紹這400年來不同時代與族群融入臺南所面對的挑戰。

活動地點:臺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30號(臺南市吳園藝文中心)

活動費用:免費活動

網址:https://reurl.cc/j3EqRn

 

時光漫遊 ‧ 臺南400走讀活動

活動時間:2024年3月30日 13:30-16:00(3月20日報名截止)

活動簡介:透過走訪臺南孔廟、赤崁樓、萬福庵、鄭成功祖廟及專家導覽的方式,認識鄭氏王朝在臺的開墾過程及興衰。

活動地點:臺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12號(臺南赤崁樓)

活動費用:定價450元、優惠價360元

活動網址:http://tinyurl.com/2v753efe

 

2024雲林糖業假期之路系列-季節限定版甜蜜蜜.追五分車.玩糖藝

活動時間:2024年1月06日至2024年3月31日,每梯次前3天(含)前截止報名或額滿即止

活動簡介:透過旅遊、休憩的方式,認識與了解雲林虎尾的製糖產業及豐富的文化資源,呈現台灣過去重要的農工景象。

活動地點:雲林記憶Cool(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501號)、虎尾糖廠

活動費用:依照體驗的天數及人數有不同的報名費用,詳情請參照活動官網

活動網址:https://ssur.cc/ZrbxGux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