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中正徵才月 企業齊聚校園徵才

發布日期 : 2023-03-17

【記者 江恩琪/中正大學報導】

企業入校園 提供學生就業良機

國立中正大學於昨(16)日在紫荊大道舉辦一年一度的校園企業徵才就業博覽會,主題為「一目生花」,邀請全國各地近六十家企業公司進入校園,讓在校生可以透過博覽會與多家不同的產業及規模的企業人資互動,提前為職涯規劃做準備。

1

國立中正大學舉辦一年一度的就業博覽會,讓學生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記者 江恩琪/攝影】

獎項豐富 吸引學生目光

本次校園就業博覽會也規劃抽獎環節並設立打卡區,提供的獎品内容十分豐富,有IPAD、Apple Watch、拍立得等等,吸引學生們前來參與。此外,各大企業也精心準備了不同的紀念品和吉祥物,招攬學生到各企業的攤位一探究竟。

1

各科系的學生透過「中正徵才月」舉辦的活動了解不同企業的分享。【記者 江恩琪/攝影】

推出不同活動 學生為未來做準備

「中正徵才月」舉辦了一系列的活動,除了校園就業博覽會,也有企業說明會、職涯講座、工作坊及實習說明會等活動,並邀請業界許多專業的講師在工作坊和説明會等活動中,進行工作經驗的分享。一系列的活動不僅提供學生了解不同企業公司的規模,同時,也能讓學生有更多元的就業方向作為參考。


 

 

瀏覽數:
:::